Wendy爱嗑CP

此人有毒岂止于腐,圈地自萌以和为贵。如需阅读先看置顶,管好自己文明评论。

【陆星】得到

★《高校星歌剧》非原著向ooc的all星谷文之陆星文。

★不喜慎入,以防“眼瞎”,害羞什么的归西岛。

(话说,西岛你也知道害羞为何物么?)

★不够塞牙缝的短小君。

   “悠太,你愿意成为我这辈子除了父母之外最重要的人吗?”

   当听到扬羽陆这样问时,星谷悠太愣住了:啥?

   是指成为他重要的朋友么?

   如果是这样的话,他挺乐意的。

   于是乎,他大意地用力点了点头,并回以灿烂的笑容说出了:“我愿意!”

   结果就是——被扬羽陆一把拉住,连反应都来不及做便看到扬羽陆的脸在自己眼前迅速放大。

   啊,被吻了。

   不是单纯的蜻蜓点水而是法式舌(老福特赛高)吻,愣在当场的悠太只能当机般地听着在耳边放大的舌头口水交缠不清的声音,脸也变得通红了起来。

   原来,他说的“父母以外最重要的人”不是“友人”而是——“恋人”。

   “终于得到你了,我的悠太。”

   一吻结束,俩人气喘吁吁,扬羽陆的额头抵住悠太的额头。

   “我爱你,悠太。”

   几曾何时,悠太在他心中占据着越来越重要的位置,他深深妒忌着一直在悠太身边打转的“苍蝇”们,而且悠太对他们毫无防备之心,根本就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有多容易吸引到别人想要接近自己。

   而他,扬羽陆,就是这被星谷悠太吸引住的人当中的一个。

   如果悠太能够属于他一个人的该多好,可惜悠太用吧他当成是小孩儿似的照顾,他也是可以独当一面、也能成为悠太的依靠的好嘛。

   不过现在怎么都无所谓了,因为他终于得到了大家都想得到的星谷悠太了。


——————END.——————

说好的七月份两篇短小君补回来,这七月最后一天我这才第一篇。。我真是罪孽深重。。😂😂

评论(2)

热度(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