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dy爱嗑CP

此人有毒岂止于腐,圈地自萌以和为贵。如需阅读先看置顶,管好自己文明评论。

【露仗】周年纪念日

*非完全原著向ooc,JOJO·露仗同人文

*不喜慎入&勿喷,以防“眼瞎”,害羞、肉麻什么的归西岛本人(话说西岛你知道害羞肉麻为何物嘛?)

*算是之前撸的那篇露仗同人文《英语补习》的后续吧,原谅我又是短小君。。


   东方仗助最近很烦恼,因为岸边露伴。

   至于为什么会很烦恼,是因为他们交往一周年纪念日即将要到了,由于是头一次过这样的纪念日,东方仗助显得有些不知所措,究竟这周年纪念日得怎么过呢?

   第一次见到露伴,是为了救康一而去到了露伴的家里。那时候的露伴就特别嚣张,还妄想要用天使之门来窥探他的过往生活,结果失算于拿他最重要的发型来开玩笑,最后被他搞掂。

   后面因为康一的缘故,他就时常与露伴有所交集。

   看得出来,露伴很信任康一。

   因为信任康一,所以露伴才会勉为其难地与他好好相处。

   不过也罢,反正他也不是很喜欢他,不用麻烦。

   但后来发生了公路之星一事,他救了露伴之后,露伴对他似乎没了原先的那般嫌弃,反而开始对他越来越好。

   好到会看在康一的份儿上给他补习英语、好到会趁他睡着的时候偷亲他,甚至好到最后连他自己也情不自禁沦陷了。

   俩人交往后,露伴便开始没羞没臊了。

   知道露伴的性格还挺那个的,怎么说呢,毕竟也是名艺术家,思维的确是与常人有所不同的。但是露伴的与众不同不仅仅体现在他的作品上,还毫无保留地体现在了生活上——例如,俩人的愉悦之事。

   知道露伴黏人,却不知道露伴会这么黏人,大战三百回合已经绝对不是问题,你敢质疑就等着继续承受更多的“证明”。作为高中生的仗助都已经开始投降求饶了,露伴居然还有体力折腾他,情(露仗)事过后还能有精力去画稿,并且还大言不惭地说,只有每次愉悦过后才更能激发得出他那天使之门的潜力,可有更多的利用价值。

   放他的狗屁不通!仗助一边享受露伴的事后按摩放松一边愤愤地想着,实在是太不great了,看来得想个法子才行,这隔三差五的被透支精力,那还得了,第二天都不用下床上课了。

   要不是因为露伴给他补习英语颇有成效,他妈妈也非常信任这个露伴老师,他怎么敢隔三差五就留在露伴家过夜,这不是在作死么。

   日常的小吵小闹早已经因为俩人的交往而变少了,虽然还是会在大伙面前偶尔装装样子,但私底下俩人可珍惜你侬我侬的亲密时间了。所以仗助觉得露伴除去在愉悦之事上过于强悍之外,其他方面他都很满意,没有什么可抱怨。

   真的,只要露伴能在愉悦之事上节制点他就很完美了!

   ——————🙈🙈🙈——————

   仗助也是第一次谈恋爱,所以不知道究竟一对恋人在交往周年纪念日该怎么去过,他偷偷买了些书专门研究恋人在周年纪念日应该去哪里玩儿去哪里会比较浪漫什么的,可惜直到周年纪念日的前一天晚上,他都还是没计划好。

   怎么办?明天就是了,难得明天又是周六不用上课,而且露伴手头上也暂时没有其他的工作要忙。

   这真的有点儿尴尬耶!

   “仗助,你怎么了?”一双漂亮修长的手从背后伸了过来,温柔有力地环抱住了仗助的劲腰。啊,是露伴洗完澡出来了。

   因为俩人是坐在床上,所以露伴很容易便可以低下头埋在仗助的颈窝处闻香。嗯,是跟他一样的沐浴露的香气,好闻。

   “那个,露伴,你明天有什么安排么?”仗助已经想不到自己该怎么计划度过明天了,只能硬着头皮问露伴。此时露伴已经开始对他不安分地上下其手了,“明天我没什么安排,就想跟你在一起待在家里腻歪。”意思很明了了,就是想把他干了个爽害他下不了床,然后在床上待一天。仗助一脸黑线,这人呐,也太不great了吧!脑子里整天都是想着这件事的吗?!

   “可是……”还没把想说的话给说出来便被堵住了嘴,“别可是了,春宵苦短日高起,从此君王不早朝。”露伴没有给他机会反驳,便麻利地开始了自己的“职责”。

   什么“春宵苦短”,你又不是君王,放你的狗屁不通!没能说出的话被一连串不成句的“愉悦之声”给代替了,仗助在心里把露伴的家里人都问候个遍。

   “仗助,起床了。”

   被迫“大战三百回合”,露伴这次很难得地有放过他没有坚持快乐到天亮,所以疲惫的仗助在结束之后就迅速与周公约会去了,完全把周年纪念日给抛到了脑后。

   被吵醒的仗助一脸不情愿地把被子扯上盖住头:“让我再睡会儿,好困。”期间还换了个舒服的姿势继续睡。

   露伴一脸宠溺地看着仗助,昨晚他已经尽可能地温柔了,怎么还是累着了仗助?想着昨晚的云雨,露伴不禁笑出声,伸手过去把被子连人一起捞到怀里抱着,仗助裹着被子犹如婴儿般的姿态躺在露伴怀里。

   这个男孩真的是太可爱了。

   “仗助,起床了,我想带你去个地方。”温柔好听的声音贴在耳边舍不得离开,仗助还闭着眼睛却伸出了双手捧住露伴的脸靠近自己,一个合格的早安吻非常标准地印在了露伴的嘴唇上:“好。”

   ——————🙈🙈🙈——————

   一路上都在跟露伴确认目的地,可露伴就不愿意说,中途为了堵住他的嘴还特意将车停靠边然后给他来个法式湿吻。

   好吧,他认输,不问就不问,亲什么亲呢?

   可在经过了一个多小时的车程后,俩人手牵着手站在一建筑物的面前时,仗助愣住了:“你,是怎么找到这个地方的?”这个地方他还是头一次看见,多么精致漂亮的小教堂啊,可是为什么露伴要带他来这里?

   露伴向他笑笑不说话,只是拉着他的手走进教堂里。

   走进教堂,仗助更是感叹于这座教堂的华丽内部设计,阳光照在彩色琉璃折射出来的五彩斑斓的光打在室内,感觉很梦幻,特别是当露伴只身走到神台前对自己那回眸一笑的时候,仗助突然觉得自己很幸福:太great了,我的男人就是帅!

   只见露伴对他伸出了右手,温柔深情的眼神让仗助不禁缓缓迈出步伐向他走去,当露伴抓住了仗助向他回伸的手时,一把将仗助拉入怀里,俩人没站稳一个踉跄坐到了地上,仗助趴在露伴身上痛苦地扶着腰:“痛!你知不知道我昨晚才刚被你折腾完的啊。”

   “啊,抱歉,昨晚让你‘受苦’了。”露伴“噗哧”一声笑出来,然后调整好仗助在他怀里的姿势让他能舒服点儿,一边帮他按摩下他酸痛的腰一边说道,“仗助,觉不觉得这里很漂亮?”仗助盯着漂亮的内部设计看,“嗯”了声,完全没有留意到露伴那温柔得有点儿狡黠的眼神,只见露伴突然双手紧紧地拥抱住怀里的仗助。怎么了,突然抱得那么紧?仗助轻轻拍拍露伴的手,仿佛像是在哄一个爱撒娇的小孩儿似的,“怎么了?”

   “仗助,交往一周年纪念日快乐,我爱你。”

   耳边突然来了这么一句,仗助愣住了,眼眶瞬间泛红:这也太不great了,居然让他抢先一步。

   真的很感动,因为,这教堂真的很漂亮。

   他的告白,真的很动人。

   “露伴,交往一周年纪念日快乐,我,我也爱你。”

   ——————🙈🙈🙈——————

   “我说,其实关于周年纪念日你不必这么紧张的,一切交给我就是了。”

   “啥?”

   “你最近的烦躁不安,我都知道的。”

   “!!!”

   “哈哈哈哈哈,我知道你很爱我,所以我才不点破你,然后看着你干着急。”

   “我下周五不过来过夜了!!!”

   “别呀,你那么爱我。”

   “岸边露伴,我下周要是过来过夜就跟你姓!”

   “可以啊,反正你都是我的人了,进过教堂就算是嫁给我了。”

   “……”

   瞬间满脸通红、心跳加速,这男人的脸皮真有够厚的。

   真是的,永远都打不败他。


   ——————END.——————

评论(2)

热度(10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